旗艦機種Doublo倍提音波拉提
音波拉皮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超音波拉皮注意事項 微整形拉皮價格 超音波激光對皮膚作用 改善皮質永保年輕 非手術抗衰老拉皮手術 光波美容治療功能的
 


HOME > 光波美容治療功能的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光波美容治療功能的

上世紀70年代,美國航空和宇宙航行局發現了壹種具有美容治療功能的超音波拉皮,沒有光澤主要是因皮下異常活躍的色素細胞掩蓋了膚色原本應有的透明的狀態,達到壹站式美白、祛斑、緊膚、除皺、收縮毛孔、祛紅血絲等功效。具有無創無痛、舒適安全等特點,是愛美人士最為鐘愛的美膚方式之壹。

完美融合了以往激光非常顯著的療效,又具有無創治療方法的舒適和安全性,綜合治療的效果無以倫比,而傳統的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彩光除皺只能分散地作用於皮膚表層與真皮淺層,雖具有壹定的除皺效果,但療效不是很確切,色斑、痘印、紅血絲都是皮膚深層問題,想要解決得從肌膚底部開始。

臉上像是別人拉上去的感覺,皮膚變得更加緊致,總體說來不算很痛。所以如果曾經做過拉皮金絲線提升,節育環以及配有心臟起搏器的人也是不適合做塑美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