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機種Doublo倍提音波拉提
音波拉皮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超音波拉皮注意事項 微整形拉皮價格 超音波激光對皮膚作用 改善皮質永保年輕 非手術抗衰老拉皮手術 光波美容治療功能的
 


HOME > 超音波拉皮注意事項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超音波拉皮注意事項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衰老就成為我越來越大的困擾,皮膚松弛、毛孔、膚色黯淡、眼角眉梢的皺紋都讓我不忍直視。盡管我平常已經很註意護理和保養,但再貴的護膚品也阻擋不了皮膚衰老的腳步。

療前護士帶著我去做了專業面部清潔,然後敷麻藥,消毒處理,雖然塑美極是壹種安全、無創的解決皮膚衰老問題的方式,在術前除了要保持治療部位的清潔之外,無特殊要求。

 

塑美極第三代而且還是從美國進口的音波拉皮,那麽它的價格肯定不是傳統的註射、手術拉皮能相比的。在做塑美極的治療過程中,感覺到皮膚從裏到外發熱,就像壹張熱熱的手在臉上不停地撫摸,有點不太習慣,關於皺紋是每壹個人都不可逃避的問題,出現皺紋就說明青春向妳說拜拜了,愛貝芙就是專門針對皺紋問題的美容護膚品。